close

   居然停了一周完全沒空暇好好的寫日記,真的放假前很忙啦!我連放假第一天還跑回學校加班,就可知我有多沒效率。因為腳傷讓我期末很多計畫停擺,除了班上預訂去看電影取消,連暑假前該好好策劃學生的暑作,都無法如意,只能說今年暑假放學生一馬吧!
  其實暑假回去學校可以好好處理事情,今天帶了兩個幫手去幫忙,其實他們也沒法幫我什麼,只是跑腿和幫忙拿東西,不過發現小朋友到學校其實不錯,因為他們在家只會想玩,一去學校竟然自然會去拿書看,這就是學校的制約氛圍,於是我決定這幾天都去學校幾小時,讓他們靜心一下,我也可以整理教室和處理未完成事務。
  每年一放假,我都雄心壯志地為小孩規畫假期作業,但每年都沒有持續完成,大概完成五成就很偷笑了,尤其兒子,很抗拒寫不是老師出的作業,今年就報名課程,好歹學些東西,下午就努力整合兩個月每日行程,哇!我可能暑假的工作會變成司機啦!誰叫我腳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k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