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今天懷著忐忑的心情進入醫院,因為依約今天就是打上石膏滿6周的日子,既期待又害怕,期待可以順利拆掉,害怕的是拆掉的過程,之前自己好幾次忍不住想把石膏脫掉,當然是脫不掉,所以很好奇醫生如何拆掉它。
    當醫生拿出電鋸時,我簡直不敢相信竟然不是特殊剪刀之類的工具,而是電鋸~歐!醫生還一副小case的樣子,雖然有墊一條細細的保護條,可看著電鋸在石膏上遊走,而石膏的裡面就是我的腳後跟,挺擔心的,加上電鋸的馬達聲,不禁想起之前做植牙時,類似的聲響在牙床上做工程。還好醫生技術真的很好,一下子就ok了
     拆開的那一剎那~覺得很不像自己的腳,怎麼又黑又乾又皺的,且腳趾頭除了大拇指會動,其他後面四肢幾乎僵在那!!!感覺很怪,我以為會白白的,真是太沒常識了原來6周沒洗的腳角質層很厚,且包住血液循環不良,而骨頭其實還沒完全長好,仍會腫脹,所以看起來很不優,兒子形容像老人家的腳~
    所以啦!今天洗澡的重點就是好好的搓,果然搓掉厚厚一層仙,這是我6周來最快樂的洗澡啦!可以暢快全身洗透透,不管洗多久都不會累,只是很耗水!對於很重視身體舒適度的我,夏天放假通常會沖澡好幾次,因為太會流汗了,流汗這件事是可以讓我流到長痱子的程度,就知道我很討厭夏天,而今年夏天我就一直等著解脫的日子,可以好好大洗特洗,這樣才叫有洗澡嘛,洗完後真得是暢快到底,原來這件小小洗澡的事竟可以如此有幸福感~人啊!總是在不方便時才能體會平日在身邊默默付出的夥伴,要好好珍惜幸福時光,以上就是今日心得報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k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